閔玧其已經整個星期沒有出來了,
一直把自己關在裏面,
朴智旻也一天比一天更擔心。
猶豫了半天,
朴智旻打開門走進去。


黑暗中,
只有電腦屏幕發出的微微亮光,
讓自己能看到閔玧其,
走了過去從後擁著他。
“玧其…”
“怎麼…”
閔玧其被打擾得不耐煩,
語氣也很冷淡,
眼睛沒有看過朴智旻一眼。


“休息一下吧,你把自己關了一個星期了。”
閔玧其皺著眉頭,
對於朴智旻突然進來,
打擾了自己的靈感很不滿,
撥開朴智旻搭在自己肩膀的手。
“別煩我,休息自己去”
朴智旻愣了一愣,
反而抱著閔玧其。


“哥你已經好久沒理我了…”
“我好難受…”
整個星期,
朴智旻感覺很孤獨寂寞,
明明家裏有一個愛人,
卻不能碰面不能説話。
閔玧其總是因為作曲而忽略自己,
心情很難受。


“我沒有時間陪你玩,出去…”
閔玧其深吸一口冰冷的空氣,
硬是把怒火壓下來。
“你不喜歡我了…對吧。”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
眼簾垂下,
很失望。
連自己說難受也不關心一下,
還叫自己走,
忍不住,
說了那一句戀人間的禁言。
閔玧其聽見了,
也被激怒了,
冷笑一聲,
氣急敗壞的吼了一聲。
“就如此不相信我?那你滾!”
漠不關心的樣子,
本就令朴智旻小小的心靈受傷了,
現在過於激動衝擊的説話,
更讓朴智旻紅了眼。
“好!我滾!”


朴智旻走出作曲室,
狠狠關上門。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用力關上的門,
嘆息一聲,
以為朴智旻只不過發小孩子脾氣,
冷靜一下才回家,
沒有打算去找他,
低頭繼續作曲。
然而朴智旻站在家門前,
等不到閔玧其追趕自己,
本已泛紅的眼睛垂下,
落下豆大般的淚水。


朴智旻轉身離開,
冬天的夜晚嚴寒和寂寥,
寂靜得讓人感到害怕。
朴智旻静静地走着,
淚水掛在眼角,
偶爾落下一滴滾燙的淚珠。
身上只穿了短袖短褲,
冰冷深入骨髓,
像在嘲笑朴智旻可憐的樣子。
朴智旻漫無目的地往前走,
直至金碩珍看到朴智旻,
見他衣服少又沒有精神的樣子,
趕緊捉著他,
果然身體滾燙得很。


“呀朴智旻!你穿成這樣做怎麼!”
金碩珍脫下身上的大衣,
蓋在朴智旻的身上,
一把抱著他,
希望能夠把溫暖傳給冷得不停震顫的孩子。
“哥…”
在抱著朴智旻那一刻,
金碩珍就聽到一把帶著哭腔的聲音,
輕喚著自己。
“乖,跟哥説為什麼穿這麽少?”
金碩珍嘆了口氣,
放輕語氣再次問。


“他不要我了…他要我走…”
金碩珍明白朴智旻口中的他,
感覺很驚訝。
一向甚少吵架的兩人,
關係最穩定的兩人,
現在朴智旻被趕走一事實在是難以置信。

金碩珍很疼惜朴智旻這個弟弟,
當初有反對朴智旻跟閔玧其拍拖,
因為朴智旻總會被冷淡的態度傷害到。
金碩珍伸手抹去朴智旻流下的眼淚,
牽起他的手。
“先去哥的家再説吧…”
金碩珍說完就拉著精神不振的朴智旻走。
--待續--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