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晨曦!”
你抬起頭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原來是田柾國。
你醉醺醺地看著他,
笑了笑,
“田警察怎麼來了啊!”
田柾國跑了過來,
看到你身旁的空酒瓶,
怒意更強。
一把拉起你,
“你又喝什麼酒!酒量又不好!”
 
 
要不是便利店打電話上警局,
說你又坐在門口喝酒,
阻著別人做生意,
田柾國也不會跑來找你。
你是個喜歡出去玩出去喝酒,
你剛成年開始田柾國就跟你的案件,
跟了你三個月幾乎每個星期見兩次。
 
 
“我喜歡…我樂意…咳!”
話未說完,
你就吐得田柾國全身都是。
“該死!”
有點潔癖的他臉色瞬間黑了,
心想剛買沒有多久的恤衫又要報銷。
田柾國一把背起你,
連你的家也沒有問到,
只能往他的家去。
 
 
回到田柾國的家,
把你拋上床,
他才可以鬆口氣。
脫了早已弄髒的恤衫,
走進浴室洗澡,
想清理嘔吐物的味道。
換上新的衣服,
一出來就看到你撩起上衣,
露出了平坦的小肚子,
睡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是,你根本就是個小孩。
田柾國深深嘆了口氣,
把空調稍微開了,
走到你面前拉了起來,
喂了你一杯水。
 
 
喂完水田柾國想把你放回床上,
但是你卻像無尾熊一樣抱緊他。
田柾國坐了下來,
任由你抱著他。
你微微睜開眼,
看著田柾國。
“田警察…我是不是很討人厭…”
田柾國想了想,
如果你不喝酒不惹事,
平日也有點可愛,
於是搖了搖頭。
聞言,你的眼淚流下。
“那為怎麼父親母親要丟下我…”
田柾國看著你的眼淚楞住了,
他一直只看過你倔強又喜歡鬧事的樣子,
垂泣的樣子還是第一次見。
 
 
你的眼睫毛被淚水沾濕,
淚珠快要滴下來,
田柾國伸手抹去你的淚水,
回抱著微顫的身軀,
輕拍你的背部安慰你。
“想哭就哭吧…我在”
感受到溫暖的你瞬間痛哭失聲,
眼睛爭先恐後地跑出來,
田柾國看到這個場面心也很痛。
他不知道你的背景,
也不明白你的感受,
只能借個肩膀給你…
 
 
你哭了一輪也累了,
靠在田柾國的胸膛睡了,
田柾國把你放在床上,
自己就走到遠處的沙發睡。
 
 
第二天田柾國醒來時,
看到熟睡著的你,
稍微靠近了,
看到臉上鮮明的淚痕,
輕柔地抹去。
想起昨天喝了很多酒,
醒後頭應該會很痛,
於是走到廚房煮解酒湯。
 
 
田柾國煮好解酒湯後,
你也睡醒了,
頭果然痛得快爆炸了,
你躺在床上按著腦袋。
田柾國一走進來就看到你痛得死來死去,
趕緊走回廚房,
拿起剛煮好的解酒湯給你,
你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
頭痛稍微緩解了一點。
你抬起頭看了田柾國一眼,
“謝謝…”
他遞了張紙巾給你,
你接下了抹嘴。
“不要再喝酒了”
你輕笑了聲,
“你憑怎麼管我?我的事與你無關”
你轉身不看田柾國,
往大門走去,
儘管昨晚你喝醉了,
但是田柾國安慰你的事。
你還很記得。
他那溫柔的目光,
溫暖的胸膛,
是自己從小到大也沒有感受過…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