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站在看著人來人往的地鐵月台,
把口罩拉高一點,
可能因為討厭人群,
而不自覺地皺起眉頭。
直至地鐵站門打開,
才邁步走進去。
 
 
一走進地鐵,
朴智旻就走到最後一個車廂的角落,
聽著自己偶像的歌曲,
閉上眼睛,
腳尖跟隨著耳邊的音樂踏出節奏。
 
 
忽然肩膀被輕拍了一下,
他拿下耳機轉身看,
愣住了。
是高中暗戀的學姐…
“啊…你好”
學姐微微一笑。
“你好啊智旻,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對啊…”
經過了好幾年,
她無論是樣貌還是氣質,
也成熟不少,
最大變化的,
是高中清純的長直髮變成現在的長曲髮。
“你…有空一起喝杯咖啡嗎?”
朴智旻想了想,
點了點頭。
 
 
朴智旻站在前面,
帶領著學姐到自己較為熟悉的咖啡店。
“學姐你要喝怎麼?”
她想了想,
抬頭看著朴智旻。
“照舊”
他點點頭伸手叫了侍應。
“一杯黑咖啡一杯摩卡”
點完飲料後,
回頭就看到學姐,
揚起嘴角看著自己。
“原來你還記得我喜歡喝怎麼”
朴智旻淡笑一聲。
“你不是不喜歡苦嘛”
“所以其他學弟送黑咖啡給我,都是你替我喝”
學姐苦笑了一下,
“如果我男朋友有你如此好就好了…”
朴智旻呆了一呆。
“學姐…是有怎麼事嘛?”
學姐嘆了口氣,
“我男朋友一腳踏兩船,我發現了就跟他吵架…”
“他…還主動提出分手…”
說著說著她就哭了,
朴智旻有點慌張。
“對…對不起…”
朴智旻有點生疏地安慰著眼前哭得喘不過氣的女生,
她搖搖頭微微笑道。
“你沒有錯,怎麼說對不起呢…”
她抹乾眼淚,
“我沒有事,走吧!”
朴智旻知道她在逞強,
但還是點點頭。
隨即站起來。
 
 
誰知一走到外面才發現下了大雨,
兩人也沒有帶雨傘。
“哎…怎麼辦啊…”
學姐嘆了口氣有點不知所措,
朴智旻猶豫了一會兒。
脫下身上的外套,
蓋在學姐身上。
“我有個哥哥的作曲室在附近,先走吧”
她有點呆滯,
看了幾眼才緩緩點頭。
朴智旻伸手握住比自己小得多的手,
大步往作曲室跑去。
 
 
跑了一會兒,
朴智旻看了身後一眼。
發現女人跟不上速度,
上氣不接下氣地跑。
他放慢了腳步,
讓她能跟得上。
 
 
跑了沒有多久,
就已經到達作曲室,
兩人才可以安頓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