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看了學姐一眼,
發現她的衣服被雨水打濕了,
衣服緊貼著玲瓏有致的身體。
朴智旻趕緊撇開目光,
拿了塊毛巾和衣服。
“學姐先去換衣服吧…你的衣服…”
 
 
學姐低頭看,
尷尬地笑了笑,
拿起衣服跑到洗手間去。
朴智旻則在沙發前換衣服,
換好就走到電腦前坐下。
 
 
想不到過了好幾年,
又會與暗戀了四年的學姐相遇。
還記得幾年前,
為了讓學姐有印象,
儘管害羞又不太合乎自己的形象,
但還是去接近她,
讓她記得自己。
 
 
--回憶--
“學姐,給你的”
朴智旻拿著一杯摩卡一杯黑咖啡,
把摩卡遞給她。
“謝謝”
她友好地微微一笑,
朴智旻也跟著笑,
開心得笑眼露了出來也不知道。
 
 
還記得在畢業那天,
朴智旻依舊拿著一杯摩卡一杯黑咖啡,
急急忙忙跑到學校大門。
儘管自己也很怕冷,
卻更怕摩卡會變冷,
把它放在外套裏。
“學姐!”
朴智旻對著遠處準備走的學姐大喊,
果然她停下來看著他,
朴智旻跑了過去,
喘不過氣卻硬要說。
“這…這是給你的…”
只見學姐呆了一下,
伸手接下摩卡。
“知我者莫智旻也啊”
當他想告白時。
“我男友來找我了,再見~”
學姐道別後,
就跑去另一邊正走過來的男人。
終究…還是告白不了。
 
 
忽然肩膀被拍了拍,
朴智旻轉身一看,
只見一個穿著過大的衣服,
低頭看著腳尖的女孩站著,
樣子非常可愛。
朴智旻不禁大笑起來。
“衣…衣服太大了…”
學姐紅著臉,
“哎古~學姐你真可愛”
朴智旻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頂,
被學弟說可愛,
讓學姐很尷尬。
手拉著衣服,
“你…你有小點的衣服嗎…”
朴智旻翻找了一下,
裏頭全是男人的衣服,
沒有一件適合女生穿。
“嗯…其他衣服更大呢…”
學姐坐在沙發上搖搖頭。
“沒有關係”
朴智旻看了一眼學姐,
還是有點不自在的樣子,
腿不自然地合攏在一起,
於是脫下外套,
放在她的膝蓋上。
“蓋著應該好點”
一‘抬頭,燦爛一笑。
“謝謝你啊智旻”
她像小孩子一樣好奇地周圍看。
“這個是誰?”
這次她指著電腦旁的相架,
相片上有一個笑得很開朗的小男孩,
騎在一個臉容淡漠的小男孩肩上,
樣子很滑稽。
“上面是我,下面是我哥”
聽到後學姐忍不住大笑,
拿起相架看。
更把相架放在智旻的臉旁。
“你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現在帥氣很多啊!”
 
 
正當兩人打打鬧鬧之時,
門外傳來腳步聲,
朴智旻跟學姐頓時呆住了,
手也停在空中。
直至聽到鎖匙插入匙孔的聲音,
朴智旻才提起精神,
一把拉起學姐,
走進窄小的衣櫃。
 
 
衣櫃餘下的空間只能容納到一個人,
朴智旻半躺下來,
讓學姐坐在自己身上,
用幾件男人衣服擋住。
“嗯…”
學姐因為姿勢而不舒服地悶哼一聲,
朴智旻趕緊伸起食指放在嘴前,
示意不要出聲。
“噓…”
 
 
衣櫃外,聽見一陣陣翻找紙張的聲音,
與衣櫃內緊張寂靜的氣氛很不同。
“我的外套呢…又是那臭小子拿去用了?”
低沉的聲線在囉囉嗦嗦地說,
的確,是朴智旻拿去用了。
“是在衣櫃嗎?”
腳步聲緩緩地走近,
衣櫃內的兩人更緊張。
朴智旻拉了學姐一下,
讓她躺在自己的胸膛,
扯下衣架上的衣服蓋著兩人,
藉此她更清楚聽到朴智旻的心跳。
很快…
 
 
腳步聲已經來到衣櫃前,
手更放在門把上,
好像看到一絲燈光透進來。
“啊!原來在沙發上”
門把被放開了,
腳步聲也漸行漸遠。
“呼…”
朴智旻鬆了口氣。
“我們差點被發現”
“嗯…”
此時學姐坐在朴智旻的腹肌上,
手撐在他的胸膛,
黑暗中,兩人只看到對方的雙眼。
幸好,學姐臉上的紅暈在這裏看不到。
“現在…怎麼辦…”
大量衣服壓在學姐身上,
要走出衣櫃也是一個問題,
可是朴智旻的心思不是放在逃出的問題。
 
 
“但…但是學姐你…”
朴智旻稍微遲疑了一下。
“是不是沒有穿褲子…”
因為手臂與大腿的直接接觸,
讓朴智旻有點難為情。
“呀!別問…”
學姐狠狠打了朴智旻一下,
伸手想撥開衣服堆,
卻把掛在衣架的衣服也弄了下來。
重得學姐也坐不穩,
癱在朴智旻身上,
尷尬得很。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
學姐一直搖手表示不是故意,
眼神充滿驚訝,
可是看朴智旻沒有反應,
更擔心他誤會。
“是不小心!衣服自己…唔!”
說話還未說完,
嘴就被狠狠堵住。
朴智旻竟然吻了學姐,
舌頭直接闖進牙關,
貪婪地攫取着属她的氣息。
 
 
良久,才放開。
學姐微微喘息,
臉色紅潤。
“你幹嘛…”
朴智旻一個得逞的壞笑。
“你很吵”
她瞪了他一眼。
“嫌我吵!”
朴智旻搖搖頭。
“儘管你吵,也只讓你吵我”
“跟我一起嗎?”
“學。姐”
學姐看著朴智旻的眼睛,
害羞地躲在他胸膛裏。
“嗯…”
--完結--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