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鄭號錫坐在沙發上,
看到ㅅ型嘴唇就知道他生氣了。
我脫下鞋子,
跑到他旁邊坐下來抱著他。
“厚比啊~怎麼事令你不開心?”
鄭號錫看著我,
樣子很認真嚴肅。
“寶貝,你病了對吧…”
“沒…沒有啊”
我尷尬的笑了笑,
刻意隱瞞著生病的事實。


鄭號錫指著桌面的藥包和溫度計,
看著我的眼神更生氣。
我討好的抱著他,
抬頭看眼色。
“我不是説生病要跟我説嗎…”
他脫離我的懷抱,
平日總愛開玩笑的他,
一旦沒有笑容的樣子,
都令我很害怕的。
我低下頭不敢看著他,
手緊緊捉著衣角。
只聽見一聲嘆息,
迎接下來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常常工作不在你身邊,”
“生病了也不能照顧你,”
“只少讓我知道,關心一下也好啊…”
“不要忍受,説給我聽讓我安慰你”
鄭號錫一字一句都感動到我,
我埋在他胸口前,
乖乖的答應。
世界上最窩心的鄭號錫。
--待續--

有這樣的男朋友挺好欸🤔
ff過度😂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