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室裏
儘管開了空調,
悶熱的空氣卻依舊不走。
我站在練習室中間,
看著鏡子,
眼神變得撫媚。
柔軟的身軀跟隨著音樂扭動。
一直喜愛跳舞的我,
總是不向鄭號錫説一聲,
就拿了他的練習室用,
這一點讓他有點不滿。
“寶貝,怎麼不跟我説就來…?”
鄭號錫突然從後抱著你,
身上還存在著汗水,
白色的背心變得透明,
手裏拿著一瓶飲料,
顯然是不早前練完舞去買飲料,
現在回來了。
我拿了他手裏的飲料,
打開喝了一口說,
“我說想來你一定又不允許。”
鄭號錫總是說舞蹈是用來誘惑異性,
練習室又總會有他的兄弟進出,
不允許我誘惑別的男人,
以這種理由禁止我來跳舞。
“明知道我不允許你來的原因嘛…”
他埋在你的頸間,
用頭髮蹭了蹭,
手撥開我的長髮,
留下好幾個吻痕。
“嗯…怎會這麼容易誘惑到男人”
我有點好笑的摸了摸他的髮絲。
“我就是被你誘惑到的男人…”
“總是對你男人的話不上心”
“我要懲罸你”
說完鄭號錫就想將手伸進衣服,
知道他下一步想做怎麼,
我趕緊按著他那不安分的手。
“不是說總有男人進來嗎?”
本以爲鄭號錫聽到會乖乖收手,
卻想不到他一把抱起自己,
往旁邊的錄音室去。
“錄音室有很好的隔音設備,最重要的是…”
“可以錄下寶貝你的聲音呢…”


--待續--
色色的🙈🙈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