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23_191937_460.jpg888483359

 

今天一起床,
身邊就少了一個人,
還未睡醒就急於尋找那名失蹤人士。
“號錫啊…”
家裏翻天覆地的尋找,
還是沒有,
我只好去洗漱。

一打開洗手間大門,
終於看到鄭號錫,
他一大早不見了,
就是躲在洗手間套弄身下硬挺。
“鄭號錫,你在做怎麼!”
我擋著雙眼臉頰泛紅,
儘管看過無數次,
不多不少也會害羞。
“嘻嘻…男人早上比較敏感,晨勃。”
鄭號錫有點尷尬的向我解釋,
手卻沒有停下來。
“你居然偷偷摸摸的做這種事…”
愈看愈害羞,
加上鄭號錫故意發出低吟,
我只好轉身背對他,
因此看不見他嘴角那抹笑。
“寶貝我很光明正大啊”
鄭號錫趁機拉著我的手,
讓我跌坐在他身上,
手還攬著我的腰。
“要幫我嗎?”
“呀快停下來!唔…”
鄭號錫在鎖骨處咬了一口留了痕跡。
“其實寶貝也很想要對吧!”
接下來鄭號錫就把我撲倒,
早上也要發情,
這男人真色。
--待續--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