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裏都有家規,
當然鄭號錫跟我也有家規。
高中畢業那年,
同學辦了歡別聚會,
在電話上跟我討論中。
“我想去吃烤肉欸~”
你躺在床上,
一直背對著鄭號錫跟男同學聊天。
鄭號錫拿著手機,
目光卻盯著你看。
“去夜店?好啊!”
鄭號錫聽到夜店兩隻字嚇了一跳,
趕緊把我的手機關掉丟去一旁。
“呀去怎麼夜店!”
鄭號錫扁著嘴極不滿,
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去夜店,
怎麼想都不恰當。
“只是歡別聚會罷了。”
“我一早就看到那個男同學都你有意思!”
鄭號錫把我壓在沙發上,
手伸進我的長裙裏。
“不懲罰你不行欸…”
“不要…唔…”
鄭號錫不允許我拒絕,
霸道的咬著我的唇瓣,
卻怕我痛用舌頭輕舔一下。
“知道讓我吃醋的後果是怎麼嗎?”
“是幹你幹到下不了床。” -
之後我們家定下一個家規,
我不能沒有鄭號錫同意跟男人出外,
否則就整天不能下床。
“鄭號錫那你撩妹呢。”
“嗯…就懲罰我整晚都要滿足你。”
怎麼總感覺這個懲罰,
對我太吃虧了…
arrow
arrow

    曦 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